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湛江妇科医院:刚怀孕可以做人流吗

2020-12-11 18:08:38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在现代社会,意外怀孕的数量正在增加。根本原因是人们缺乏避孕意识,运气不好。不想生孩子,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可以选择避孕套,宫内节育器,避孕药等。以达到避孕效果。由于避孕失败的可能性,不建议使用安全期避孕。很多女性怀孕后发现自己很恐慌,想尽快摆脱。那么,刚怀孕可以流产吗?

   在现代社会,意外怀孕的数量正在增加。根本原因是人们缺乏避孕意识,运气不好。不想生孩子,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可以选择避孕套,宫内节育器,避孕药等。以达到避孕效果。由于避孕失败的可能性,不建议使用安全期避孕。很多女性怀孕后发现自己很恐慌,想尽快摆脱。那么,刚怀孕可以流产吗?

   刚怀孕可以流产吗?正常情况下不能选择流产,因为孕囊比较小,流产失败率比较高。建议孕35-55天流产比较合适,孕囊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流产成功率相对较高,残余概率相对较低,出血量相对较小。

   1、药物流产

   妊娠35-49天内,可口服药物流产,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流产,确诊为宫内妊娠后只能口服药物流产。流产后还必须做b超检查,看是否干净。如果不干净,还必须刮两次。

   2、人工流产

   怀孕超过49天,只能做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的时间是怀孕35-55天内。流产的时间不宜过早。如果流产发生在妊娠35天之前,由于妊娠时间太短,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出现空吸或漏吸,导致流产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全。结果就是要清宫,多受痛苦。

   以上是问题“刚怀孕可以流产吗?”希望对你有帮助。女性在怀孕35天之前不宜流产,因为孕囊还太小,此时流产可能导致流产不完全,需要二次清宫,增加不必要的伤害。如果要药物流产,可以在怀孕35-49天内进行。如果要流产,在怀孕35-55天内,流产时间不要超过70天。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