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南充无痛人流要多久

2020-12-11 18:00:15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无痛人流是在子宫抽吸和全身静脉麻醉的基础上,达到术中无痛的目的。无痛人流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术后出血少,所以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都喜欢通过无痛人流来结束妊娠。那么,南充无痛人工流产要多久呢?

   无痛人流是在子宫抽吸和全身静脉麻醉的基础上,达到术中无痛的目的。无痛人流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短,术后出血少,所以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都喜欢通过无痛人流来结束妊娠。那么,南充无痛人工流产要多久呢?

   无痛人工流产通常需要5-10分钟才能完成,但从手术开始到结束需要半天甚至一天的时间。由于术前需要进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查项目的检测,所以无痛人流只有在各方面正常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术前检查时间约1-2小时。术后需要消炎,大概一个小时。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以当天回家不住院。

   无痛人流要多久?无痛人流一般只需要5-10分钟。患者只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无痛人流,术后很快就可以醒来,醒来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恢复正常健康水平,不会造成很多负面影响。

   以上是问题“南充无痛人流要多久?”希望对你有帮助。无痛人流只是小手术,不会耽误很多时间。一切都可以在半天内完成。如果医院病人太多,可能要一天。无痛人流后一定要做好复查工作。一般每半个月和术后一个月复查一次,了解我们术后的恢复情况,进一步治疗。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