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廊坊眼科医院黄斑变性的临床特点

2020-12-10 16:57:53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老年性黄斑变性的临床特点是:50岁以上患者多见,双眼同时多见。

老年性黄斑变性的临床特点是:50岁以上患者多见,双眼同时多见。

一旦与年龄相关的黄斑变性发生,它可能导致眼睛疾病的视力丧失。虽然它很少导致完全失明,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央视力障碍,它可以极大地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

当您感到模糊或不安时,中心视觉弯曲变形,例如看天线,建筑物周围出现波浪状,或图像中心显示为黑色或白色,以保持警惕。要知道,如果你有疾病,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在家里测试自己:一个10厘米×10厘米的方桌,黑色背景有厚厚的白线,中间有一点点。将网格表放在视图线上 30 厘米的距离处,光线应足够且平均值。如果您每天戴眼镜,则需要佩戴原始眼镜进行检查。老年人也应该戴旧花镜检查。用手遮住左眼,用右眼盯着网格的中心点。当凝视着白点的中心,发现检查表的中心或其他白线弯曲、断裂或变形,或方位位置模糊或空置时,可能是眼部黄斑问题,眼科医生应尽快调用进行详细检查。

对左眼重复这个过程。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早期发现黄斑部疾病的征兆,以及黄斑出血或水肿引起的深度近视(600度)。然而,这种方法不能代替眼科医生定期详细的眼科检查。

其实还是等疾病出现以后再预防比较好。我们可以尽量减少环境因素的影响,如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戴合适的太阳镜,保持均衡的饮食,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的消费,如鸡皮、黄油、香肠、动物肝和肾、虾和蟹,以及吃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E及矿物质的食物。

如胡萝卜、谷类、干豆类、绿叶蔬菜和水果。另外,好少碰烟酒。据《新西兰社会医学教育杂志》报道,烟草产品中含有的有毒金属材料不仅会导致学生年龄结构相关性黄斑变性,还会使人失明。据研究,酒精可引起我们血管发生痉挛,兴奋可促进痉挛和血压水平升高。由于中国动脉硬化发展程度存在不同,糖尿病和高血压疾病患者的血管更容易产生破裂,导致对于视网膜出血。yc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黄斑变性的临床特点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