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安阳脉管炎医院:脉管炎总是酸痛怎么办

2020-12-10 14:39:36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脉管炎是一种风湿免疫疾病,容易使患者全身疼痛。当患者出现严重疼痛时,需要服用药物,如吲哚美辛。患者在服药期间不应饮酒。当然,为了缓解疼痛,患者在此期间要多注意卧床休息,必要时要抬高发病部位。

  脉管炎是一种风湿免疫疾病,容易使患者全身疼痛。当患者出现严重疼痛时,需要服用药物,如吲哚美辛。患者在服药期间不应饮酒。当然,为了缓解疼痛,患者在此期间要多注意卧床休息,必要时要抬高发病部位。

  如果人总是发热乏力,或者皮肤上有凸起的紫癜,一定要注意。这种病可能属于脉管炎。血管炎也容易引起结节性坏死皮疹。如果这种疾病得不到及时治疗,将对人的心、肾、胃肠道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在确诊患者之前需要进行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很多患者总是全身酸痛,脉管炎总是酸痛怎么办?

  一个、如果患者的酸痛严重,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常见的是非甾体抗炎药,如吲哚美辛或布洛芬。患者可以放心,这些止痛药不会让人上瘾,副作用也比较小。重度酸痛的患者也可以使用激素类药物,如强的松。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酸痛缓解,应立即停用激素类药物,否则可能出现依赖性。

  两个、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燥。如果病灶经常被水打湿,很容易加重酸痛。当患者疼痛非常明显时,要多注意卧床休息,也要抬高病位。

  三位、患者必须避免长时间站立或长时间行走,不允许长时间剧烈活动。

  4名、患者必须注意避免服用下列药物,如青霉素类药物或巴比妥类药物,这些药物容易诱发过敏性紫癜,加重患者病情。

  脉管炎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止痛药,如吲哚美辛或布洛芬。患者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不允许长时间站立和行走。此外,患者应保持饮食清淡,有必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不应吸烟或饮酒。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