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呼和浩特肛肠医院:直肠前突会转变直肠癌吗

2020-12-10 14:21:52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直肠前突也可能转化为直肠癌,需要根据疾病的症状来确定。临床上,直肠前突是由直肠阴道或其他方向形成的囊袋。这个时候会不会变成直肠癌,就看病情的发展了。如果直肠前突变成直肠癌,对患者影响很大。

  直肠前突也可能转化为直肠癌,需要根据疾病的症状来确定。临床上,直肠前突是由直肠阴道或其他方向形成的囊袋。这个时候会不会变成直肠癌,就看病情的发展了。如果直肠前突变成直肠癌,对患者影响很大。

  脱肛如果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变成直肠癌,脱肛是各种原因引起的疾病。理论上直肠前突一般不会癌变,因为直肠癌大多是息肉或慢性炎症引起的,增生后期局部黏膜会进一步恶化。让我们知道直肠前突会变成直肠癌。

  一般直肠前突与直肠癌没有明确的关系,大多数直肠癌是直肠息肉、增生、慢性炎症反复炎症所致。而直肠前突的发生与干硬粪便的刺激有关,引起粘膜出血、、炎症和局部增生。其次,不能排除粘膜病变导致癌症的可能性。在临床实践中,直肠前突发展为直肠癌的病例很少。所以患者要知道,脱肛的症状是排便不畅引起的,大便通常无法从肛门直肠排出,而肛门直肠则堆积在脊柱前凸的直肠内,不合理治疗会导致癌变。

  直肠膨出是由各种原因引起的,表现为直肠向阴道突出或向前突出形成口袋。理论上,直肠前突通常不会导致癌症,因为大多数直肠癌是由息肉或局部粘膜增生和进一步的恶性慢性炎症引起的。所以大部分脱肛不会变成恶性,在极少数情况下,慢性炎症和溃疡会在反复炎症和修复过程中造成局部组织增生。而且这种情况临床上很少见到,毕竟大部分直肠癌都不是直肠前突引起的。

  知道脱肛会不会变成直肠癌很重要。患者有很多临床症状。如果脱肛变成癌症,可以通过肿瘤标志物检测出来。如果没有癌变,患者只需要按照医嘱进行治疗,这样直肠前突发展成直肠癌的可能性就很低。因此,直肠前突与直肠癌的关系应根据患者的病情而定。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