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泉州妇科医院:人流的费用有哪些

2020-12-10 13:21:56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现在,人工流产的广告随处可见,有些甚至直接在广告上标价几百元,以吸引许多缺乏人工流产常识的消费者。关于人工流产的费用,泉州妇科医院的医生在此说明,一次正规的人工流产手术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和术后消炎费等。仅仅几百块是不可能完成的。几百块钱是商家的促销手段,只包括手术费不加其他费用,或者一些低成本的免除其他费用的黑诊所。

   现在,人工流产的广告随处可见,有些甚至直接在广告上标价几百元,以吸引许多缺乏人工流产常识的消费者。关于人工流产的费用,泉州妇科医院的医生在此说明,一次正规的人工流产手术包括术前检查、手术费和术后消炎费等。仅仅几百块是不可能完成的。几百块钱是商家的促销手段,只包括手术费不加其他费用,或者一些低成本的免除其他费用的黑诊所。

   人流的成本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一、术前检查费。

   术前检查主要用于诊断宫内妊娠或宫外孕,检查费用从几百元不等。如果有严重的妇科炎症,手术前一定要消炎,否则容易感染。

   二、手术费用。

   人工流产手术费用因人工流产方式不同而不同。不同的手术方式有不同的安全系数。除此之外,怀孕时间、手术难度、手术医生、手术环境也影响流产费用。

   三、术后消炎费用。

   术后一般有消炎药和输液两种抗炎方法,费用不高。

   选择泉州妇科医院做人流也不贵!

   泉州妇科医院作为泉州医保定点医院的合作单位,所有麻醉师、流产医师严格按照国家规定,配备全套进口麻醉机、呼吸机、血液监测仪等设施设备。

   泉州妇科医院是一家专业妇产医院,拥有《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非常有资质,深受女性信赖!

   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

   每位医生都有丰富的妇科临床诊疗经验

   每个医生都可以在“人流量”领域做到“精”“专”

   专业堕胎技术,再怀孕不难

   泉州妇科医院采用进口纳米材料医用微管吸吮子宫,不损伤子宫内膜基底层,让女性朋友不用担心生育的威胁就能解决意想不到的烦恼。

   层流无菌手术室,人们不怕妇科病

   泉州妇科医院有层流无菌净化手术室,利用空气净化对微生物污染进行不同程度的控制,防止流产过程中细菌入侵和妇科炎症的感染。此外,泉州妇科医院开发了“一人一医一诊室”的治疗模式,允许女性在私人环境下进行堕胎,保障女性隐私,维护女性尊严。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