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四平妇科医院:怀孕一个月可以堕胎吗

2020-12-10 13:14:09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堕胎是解决避孕失败或意外怀孕的手术方法。女性朋友意外怀孕时,要在合适的时机堕胎,既减轻了痛苦,又减少了手术带来的伤害

   堕胎是解决避孕失败或意外怀孕的手术方法。女性朋友意外怀孕时,要在合适的时机堕胎,既减轻了痛苦,又减少了手术带来的伤害。有女性朋友问,怀孕一个月可以堕胎吗?针对此问题,四平妇科医院妇产科专家为您解答:

   从末次月经结束后的投一天开始,在妊娠40-70天内进行流产比较合适。

   1、40天前,胚胎刚刚发育,孕囊很小。此时人流手术会导致空吸、,导致手术失败或人流不整齐,进行第二次清宫。

   2、40-70,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胎囊也不太大,不需要扩张宫颈。手术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此时手术时间更合适,对女性身体的伤害更小。

   3、胚胎形成70天后,孕囊会越来越大,手术难度变大,出血量相对增加,对身体的伤害也会增加。如果怀孕超过13周,需要引产。

   怀孕一个月左右的女性朋友,仍然面临堕胎还是药物堕胎的选择。对此,专家建议:选择人流手术,因为药物流动有第二次清宫的风险。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好选择人流手术。

   堕胎对女性朋友的身体是有害的,选择合适的手术时间会减少手术对身体的伤害。专家建议不准备生育的女性朋友应该采取避孕措施。一旦发现意外怀孕,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在合适的时间做人流。如有其他问题,请点击在线咨询。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