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常州妇科医院:阴道炎症会被感染吗

2020-12-09 17:51:31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阴道炎症会被感染吗?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阴道特殊的生理状态,很多人会担心阴道炎会不会被污染。那么阴道炎症会被污染吗?下面有请常州妇科医院的医生来详细讲解一下。

  阴道炎症会被感染吗?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由于阴道特殊的生理状态,很多人会担心阴道炎会不会被感染。那么阴道炎症会被感染吗?下面有请常州妇科医院的医生来详细讲解一下。

  常州妇科医院的医生指出,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和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临床的常见病。由于解剖和生化特征,畸形健康女性的阴道对病原体入侵具有天然的防御功能。当阴道的天然防御功能受损时,病原体容易侵入,引起阴道炎症。年轻女孩和绝经后妇女比青少年和育龄妇女更不容易受到污染,因为她们缺乏雌激素,阴道上皮较薄,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PH值约为7。

  阴道炎症会被感染吗?医生指出阴道会被感染,所以发明阴道炎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如果治疗不够及时,会引起其余妇科炎症。大多数女性感染阴道炎是因为性生活不小心。为了女性朋友的健康,她们哭着说患阴道炎的时候不要同房,热情的对待她们,尽快离开阴道炎带来的烦恼。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