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泰州妇科医院:药流好不好

2020-12-07 16:13:54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意外怀孕,选择做药流好不好?很多时候女性朋友意外怀孕,但现实并不那么适合生孩子,所以目前选择堕胎的人比较多。人流和药流是女性朋友选择的比较多的两种方式。他们很多人选择药物流是因为觉得方便,因为觉得没什么太大的病,所以可以自己选择药物流产,但结果是很多痛苦的药物流成功率低,而且安全,这样就可以听从正规医院医生的指导。我们来看看意外怀孕,选择做药流。

   意外怀孕,选择做药流好不好?很多时候女性朋友意外怀孕,但现实并不那么适合生孩子,所以目前选择堕胎的人比较多。人流和药流是女性朋友选择的比较多的两种方式。他们很多人选择药物流是因为觉得方便,因为觉得没什么太大的病,所以可以自己选择药物流产,但结果是很多痛苦的药物流成功率低,而且安全,这样就可以听从正规医院医生的指导。我们来看看意外怀孕,选择做药流。

   意外怀孕会选择做药流吗?

   药物流产的关键是早,所以生理周期规律的人怀孕后马上就能发现。药物流产的适宜时间在妊娠早期(末次月经后39~49天)。药物流产前必须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其次,要测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过2.3cm不适合药物流产。

   怀孕的时候会流药吗?药物流动的危害:

   1、子宫损伤过大:患者使用本品后主要表现为宫外孕,可能出现子宫卒中、子宫粘连或不完全破裂等严重并发症。虽然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很少见,但也时有发生,需要警惕。造成这种结果的主要原因是不能提前发现患者的异位妊娠(主要是输卵管妊娠),导致患者输卵管破裂,发生异位妊娠。在严重的情况下,它还会导致子宫中风和其他并发症。

   2、易引起妇科炎症:服用抗妊娠药物后,宫腔内的胚囊组织可于当天排出,有时妊娠组织未完全排出,子宫膜未很好复壮,阴道出血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会导致贫血,降低身体抵抗力。这时细菌往往从阴道逆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3、易引起不完全流产:部分女性服药后出现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和子宫内膜伤口修复,使阴道出血明显增多,比正常月经流量多2-3倍。严重者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此时需要输血和急诊手术止血4、影响未来的生育能力:多胎妊娠和多次流产的未婚女性可导致多种子宫内膜损伤。由于子宫内膜损伤,一旦需要正常妊娠,就容易出现前置胎盘,可引起产前出血,部分女性因反复人工流产而出现习惯性流产。

   【温馨提示】如果意外怀孕,可以选择做药流吗?药流的危害比较大。如果使用不当,对身体影响很大。所以,非意愿妊娠后选择药物流产的女性,一定要先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医生检查后,看你是否适合药物流产。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