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眉山妇科医院:怀孕期间多久可以堕胎

2020-12-07 16:03:53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女性为什么要在35-60天内做人流?眉山妇科医院的医生解释说,在这段时间内进行流产的妇女不仅有适合流产的孕囊大小,而且可以降低错误率,避免一些空吸、侧吸。妇女在选择堕胎时间时,必须在适当的时间内进行堕胎。

   女性为什么要在35-60天内做人流?眉山妇科医院的医生解释说,在这段时间内进行流产的妇女不仅有适合流产的孕囊大小,而且可以降低错误率,避免一些空吸、侧吸。妇女在选择堕胎时间时,必须在适当的时间内进行堕胎。

   眉山妇科医院的医生说怀孕期间多久可以堕胎:

   1.怀孕前35天

   怀孕一个月内,胎儿体重芝麻,0.2cm左右,女性妊娠症状不明显,需要通过早孕检查是否真的怀孕,通过b超确定孕囊大小是否可以引产。

   2.怀孕35-60天

   怀孕一个多月,不满两个月,适合流产期,此时胎儿体重芸豆,1cm左右。孕囊清晰可辨,大小合适,流产安全性高,对身体伤害小,恢复快。

   3.怀孕60-70天

   怀孕2个月至3个月期间,孕囊略大,胎儿体重两个红枣,身长约4cm。一些常见的堕胎技术可能不再可用。这个时候,一定要抓紧时间。如果错过这个时间,我们就不能再堕胎了。

   4.怀孕90天后

   怀孕3个月后,子宫变大,妊娠组织增多,孕囊相对较大。流产已经不能解决问题,除非孕囊还小,否则必须引产。

   安全人流=正规医院名医先进技术

   眉山妇科医院作为新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注重女性健康,保护患者隐私,避免隐私泄露;外科医生都是省内外一万女外科医生,安全更有保障;引入宫腔镜流产技术,所有手术均在洁净无菌的手术室进行。安全无痛,不影响下次怀孕。而且术后康复标准,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工作学习不耽误。

   眉山妇科医院温馨提醒:女性意外怀孕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当然,找个好时机也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堕胎手术的结果将直接影响未来女性的健康。眉山妇科医院作为市级医疗保险机构,不仅拥有专业的治疗技术,还能很好地照顾女性的心理健康,给予她们更好的照顾。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