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南充妇科医院:无痛人流后怎么保养

2020-12-07 15:56:17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无痛人流后怎么保养?众所周知,无痛人流后,要把身体留在家里,不能干一些重活累活,否则很容易出现一些危险的情况。但是,有些女性朋友在头次流产后不知道如何保养身体和清洁外阴。那今天就告诉你一件事!

   无痛人流后怎么保养?众所周知,无痛人流后,要把身体留在家里,不能干一些重活累活,否则很容易出现一些危险的情况。但是,有些女性朋友在头次流产后不知道如何保养身体和清洁外阴。那今天就告诉你一件事!

   流产后怎么保养?

   1.保持外阴清洁

   无痛人工流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子宫内膜上的伤口尚未恢复,宫颈松弛,宫颈内原有的粘液栓已被去除,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这时如果不注意外阴的卫生,阴道内的细菌很容易进入子宫腔,造成感染。所以无痛人流后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洗1-2次,勤换卫生巾,用干净的卫生纸。

   2.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保暖

   无痛人流后,需要休息两周。你可以采取适当的活动来避免疲劳,防止感冒和感冒。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那你就不会吃辛辣和冷食了。禁止你喝含酒精的饮料,这样你的身体才能尽快恢复正常。

   3.一个月内禁止合租

   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防止生殖器官感染。如果发烧,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气味异常,可能是感染引起的,要及时就医。

   4.注意饮食

   流产后,女性应合理搭配饮食。很多人都有一些误解。他们认为多吃鸡鸭鱼是一大补品。事实上,女性流产后会很虚弱,吃那些大补品不会有太大效果,反而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流产后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保健粥,比肉类更有利于身体恢复。

   5.作息

   流产后一定要遵医嘱休息调理。流产后,很多女性认为没有工作不行,或者认为伤害小如,经常放弃休息,对身体恢复非常不利。所以,不要急着上班,急着做家务,免得累了伤了自己。

   以上是无痛人流后如何保养。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请点击在线咨询。

   南充流产医院是南充的妇科专科医院,选择南充妇科医院,无病有前途。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