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正文

汕头男性尿道炎的症状

2020-12-03 18:47:12健康资讯

核心提示:现在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社会节奏加快,空气环境恶化,男性朋友压力很大。在这样的因素下,各种男性疾病都有了“瞄准”的机会和“纠缠”自己。在这些男性疾病中,我们需要谈谈男性泌尿系统疾病——尿道炎,这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因为它的范围很广,导致男性朋友在不注意的时候患上这种疾病。据统计,男性患尿道炎的人数是女性朋友的两倍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部分是由于男女生理结构的差异和内心的成熟

  现在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但社会节奏加快,空气环境恶化,男性朋友压力很大。在这样的因素下,各种男性疾病都有了“瞄准”的机会和“纠缠”自己。在这些男性疾病中,我们需要谈谈男性泌尿系统疾病——尿道炎,这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因为它的范围很广,导致男性朋友在不注意的时候患上这种疾病。据统计,男性患尿道炎的人数是女性朋友的两倍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部分是由于男女生理结构的差异和内心的成熟。

  尿道炎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等。患上这些类型的疾病危害极大,不仅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困扰,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影响自己的生育能力,容易导致其他男性疾病。所以男性朋友如果有尿道炎要及时治疗,但是有些男性朋友不知道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尿道炎。

  1、尿路刺激:许多尿道炎患者排尿时有灼热感,伴有尿频、尿急,甚至排尿困难。会阴部一阵阵疼痛等。和尿道压痛。

  2、尿道瘙痒:慢性尿道炎尿道分泌物少,只有瘙痒或蚁走感,多数症状不如急性期明显,部分患者甚至没有任何症状。

  3、口对口现象:如果长时间不排尿(例如早上),少量稀薄分泌物可从外尿道溢出。有时候只是说明早上结痂膜封住尿道口或者污染内裤。检查时,要从后向前挤压前尿道,以免少量分泌物从尿道口溢出。

  4、分泌物增多:急性期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物,先粘液后化脓。尿道粘膜呈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

  5、全身症状:患者出现疲劳、感冒等身体抵抗力下降,部分患者身体不适,小腹坠地、腰部酸痛,严重者出现感冒高热。看了上面关于“男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的介绍,相信你对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有尿道炎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如果不小心得了尿道炎,男性朋友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避免更严重的后果。建议未被疾病纠缠的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采取防御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不憋尿、,经常散步,长时间不坐,健康饮食和休息规则、,避免过度或不洁性生活等。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